甜豆贩卖机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爱与勇气与樱桃派

OOC都是我的 

1

范丞丞回国第一件事,就是约蔡徐坤吃饭。

两个人刚坐定,就有侍应生上前,开口第一句话却是对着蔡徐坤,“蔡先生,好巧。”

因为这句“蔡先生”,范丞丞破例借着灯光仔细打量了一下对方——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年轻男性,皮肤白皙,说话间带着点腼腆的笑。

蔡徐坤似乎也没想到会遇见对方,笑着打了招呼,两个人还聊了几句。

等那侍应生走了,范丞丞有点好奇地追问,“谁啊?”

“一个认识的小朋友,”蔡徐坤答得模糊,话题很快就转回到范丞丞身上,“这次回来想好要做什么了吗?”

料定对方多半已经猜到自己这顿饭的来意,范丞丞也不遮掩,“想搞音乐,坤哥你公司名下不是有个录音室?借我用用呗。”

“还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就说你怎么会这么好心请我吃饭。”

范丞丞听对方这揶揄的语气就知道多半有戏,更加紧了磨他,“谁说的,我哪次回来不找你吃饭了,你就帮帮我嘛,坤-坤-哥。”

他为了达到目的,甚至隔着桌子伸出手去拉对方的手臂,就像小时候央求对方帮自己补写作业一般。

蔡徐坤果然无奈的笑着应了,范丞丞于是更加殷勤,又是夹鱼又是夹虾,甚至兴致勃勃的说要拆蟹给对方吃。

最后还是对方先受不了了,“快收收你的耳朵吧。”

这是暗示他从小只要有求于自己,就会变身成路边等待喂食的小狗。范丞丞当然懂这层意思,也不恼,反而笑眯眯的把两只手挂在胸前故意去逗对方,“能看到我这副模样的人可不多,坤哥你应该珍惜才对。”

一顿饭吃的主客尽欢,范丞丞不过去洗了个手,回来发现蔡徐坤已经买好单,正跟之前那个侍应生在聊天。

“坤哥,”范丞丞脆生生的隔了老远叫他,看他望向自己便抱怨道,“说好请你吃饭,怎么不给我机会?”

“哪能劳范少爷你呢,”蔡徐坤说着和身边人挥了挥手,转而笑着对他道,“走吧,送你回家。”

 

2

因为录音室的问题轻松解决,范丞丞过后参加国内朋友们为自己办的洗尘宴时便显得格外轻松。

一群人吃完饭又去了会所,几杯酒下肚,负责组织的朋友站起来拍拍手,“大家别喝得太猛,好戏还在后头呢。”

他话音刚落,就有穿着性感的公主们端着酒杯鱼贯而入。范丞丞作为中心,自然被一干女人团团围住。他在国外呆的久,日常娱乐不过打篮球和电动,哪里见过这种架势。被围着灌了好几杯,终于找到借口冲出包间,一时也不急着回去,索性坐在大厅掏出手机打起游戏来。

游戏玩到一半,身边传来一个有点迟疑的声音,“范少爷?”

范丞丞甚少被人这样称呼,抬起头向上望去,是一张不甚熟悉的面孔。

他眯着眼睛面无表情的辩人,发现对方突然显得有点瑟缩,便想起好多人说过,自己如果不开口看人是会显得很凌厉冷峻,于是主动解围,“不好意思,我一向认人很慢,请问你是?”

对方似是舒了一口气,“范少爷不记得我也是正常,那天不过在饭店有过一面之缘,您和蔡先生一起的。”

范丞丞即刻想起来了,这位是那天的侍应生。他有点好奇,“你不在那里做了吗?”

“打工嘛,哪里都是一样的,”对方露出一个有点窘迫的笑,却似是鼓足气问道,“冒昧叫您是想问一下,今天蔡先生也在吗?”

“你说坤哥?他今天不在,”范丞丞被他问的来了兴趣,“你找他?有事?”

“没,”对方笑了一下,“只是最近很久没见他来店里了,就想问一下。”

“我看你们那天聊天挺熟的,你没他电话?”

“哪能乱打啊。”

范丞丞跟这个叫沈默的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几句,终于明白蔡徐坤是他打工餐厅的熟客,一次见他被人刁难,出手替他解围,一来二去两人便成了能聊几句的关系。蔡徐坤之前倒是顺手给过他一张名片,但那上面只有公事公办的联络方式,他也不好意思真的打过去。

“我那天看您和他挺熟悉的,一时着急就跑过来打扰了,真是不好意思。”

范丞丞摆摆手还想再聊几句,同行的朋友已经出来捉他,只好匆匆道别。

“认识不认识啊,就和人家聊的那么热火。”说话的是范丞丞和蔡徐坤共同认识的朋友小鬼,他这样一说,范丞丞立刻把沈默的事全盘道出。

对方却先一步笑了,“这小子不简单呢,都想从你这向坤哥下手了。”

“啊?”范丞丞一时没绕过来,被小鬼敲了好几下脑袋,“这事你别掺和,不就帮了他点忙嘛,还真以为坤哥看上他了啊。”

“你这话什么意思?”范丞丞听他这样说,脚下一顿,硬是拉住对方也停了脚。

小鬼回头看他,表情带着点揶揄的笑,“你出国这些年离你坤哥太远了怕是不知道,他这种优质资源在基圈里简直不要太吃香。”

 

3

毕竟从小接受西方教育,范丞丞只用几分钟就消化掉了蔡徐坤的性向问题。他借口醉酒,拖着小鬼缩在包厢一角,还在重复那个问题,“你确定?”

“不信我?不信我你随便抓个认识坤哥的问问,他喜欢男的从来都不是秘密。”

“那我怎么不知道?”

“你傻呗,”小鬼接的飞快,看到范丞丞真不高兴了,又转头安慰他,“你没发现你对这些事情都挺迟钝的?满脑子除了rap篮球游戏还有什么?哦忘了,还有吃。”

他见对方还在迟疑,笑嘻嘻的凑上来,“你纠结什么?21世纪性向自由好吗?别告诉我你在国外读这么久书连这都接受不了。”

“不是这个,”范丞丞飞快否认,“我就在想,不过一面之缘,你说那个沈默是怎么想到从我这打听坤哥的?”

“你说你之前是和坤哥吃饭被他碰到的?”

“嗯。”

“那不就得了。你不是求坤哥借你录音室来着,又撒娇了?”

见范丞丞翻了个白眼,小鬼了然的继续吐槽,“你从小就只会用这一招,也难为每次坤哥都要给你兜底。就你拉着他撒娇那样,我又不是没见过。告诉你要不是知道你在这方面就是块石头,我老早就怀疑你想钓他了。”

“喂喂!”范丞丞眼看小鬼越说越离谱,立刻翻身把对方压倒在沙发上一阵蹂躏,“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呸,骂谁小狗呢。搞不好人家是把你当潜在情敌了,想试探你的同时把你当块跳板。总之听哥一句话,以后这种打着坤哥名义在你身边绕的男的统统别理就对了。”

“切,我又不傻。”

“对对对,我又没说你傻,你就是见得少罢了。”

 

4

见识少的范丞丞周一起个大早想去找蔡徐坤问问录音室的事,走半路上才想起来通知对方,半天没收到回复。

他按部就班登记好坐在总裁秘书室,被蔡徐坤的秘书Lisa告知对方正在开会,一时半会结束不了。

范丞丞只好乖乖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之下掏出手机,特意插上耳机打起游戏,却不知道秘书室的几位都借着电脑的掩护在偷偷打量他。

工作群里讨论的结果是没人见过这位——她们已经自动把范丞丞划进了蔡徐坤的追求者行列,自然抱了些看好戏的心态。

但是范丞丞和之前斗胆来办公室拦蔡徐坤的小男生们又不太一样,他气质冷冽,丝毫不带脂粉气,抿着嘴打游戏的样子倒让人有点不敢接近。

还是Lisa眼尖,范丞丞抬手的空档,露出手腕上一截腕表。她又借着添水仔细看了几眼,确定那表和自家老板手上戴着的是同款不同色——她不知道这是蔡徐坤送给范丞丞的毕业礼物。只是凭借这腕表昂贵的价格,自动把范丞丞的身价抬高了些。

等的时间久,范丞丞有些饿。他没吃早饭,此刻饥肠辘辘的抬起头看了办公室一圈,立刻发现摆在其中一位桌上的一盒饼干,看包装是他惯常吃的牌子。

按平常,在第一次见面的人面前他肯定拉不下脸。但现下一是很饿,又想到这里算是蔡徐坤的地盘,便犹豫着上前套近乎,“姐姐,这个饼干能给我吃几块吗?”

被问到的女生愣了一下回头看Lisa,她便站出来解释,“这是帮蔡总带的,没经过他允许不好拆开。如果不嫌弃,我这里还有些别的。”

范丞丞不纠结,开开心心接过对方给的点心,嘴甜的道了谢。看他吃东西的样子像是饿了,办公室其他女生纷纷掏出自己的零食投喂,长得好看嘴又甜的小帅哥到底还是惹人喜爱的。

于是会议室要求加送资料的时候,Lisa脑子一动在文件夹内加了张纸条,写明有位叫做范丞丞的先生已经在秘书室等了将近两个小时。

文件送进去两分钟,内线电话就响了——是蔡徐坤,吩咐她们安顿好范丞丞,告诉他再等半小时。

 

5

昏昏欲睡间冷不丁被一双手掐了脸,范丞丞浑身一抖差点摔倒,待看清来人便忍不住抱怨,“坤哥。”

蔡徐坤笑眯眯的捏了捏他后颈,把人从沙发上拽起,“等久了?怎么不先说一声?”

“我说了的!”范丞丞跟在对方身后语速急促的强调,“是你不回我信息!”

“发晚了,我开会不看手机的,”蔡徐坤说着,拿起范丞丞之前就盯上的那盒饼干递给他,“饿了么?先吃点这个。”

Lisa看到这一幕,觉得自己的猜想果真没错,蔡总果然待这位范先生与之前那些人不同。

“已经不饿了,”范丞丞笑嘻嘻的拍拍肚皮,“你办公室的姐姐们给我吃了好多零食。”

他这话一出,蔡徐坤倒是愣了一下,“你还真自来熟,”然而还是把那盒饼干往他怀里塞,“拿着,本来就是买给你的,这牌子也就你爱吃。”

范丞丞到底还是抱着那盒饼干上了蔡徐坤的车,车子开动后犹豫的问,“不会还带我去上次那家店吃饭吧?”

“怎么,那家店不合你胃口?”

“菜还是蛮好吃的。”

蔡徐坤趁等红灯的空档,瞥了坐在旁边的范丞丞一眼,即刻看出他的不对劲,“不是菜的问题,那就是人。上次那个侍应生?”

“你说沈默?”

“你从哪知道的他名字?”

蔡徐坤一向嗅觉敏锐,范丞丞这么多年在他面前就没成功撒过什么谎,只好一五一十交代了两人之前那次见面的事情,还捎带着提了一句小鬼让自己离他远点。

“小鬼说得对,那个沈默的事情是我疏忽了,你以后见到他不理便是。”

范丞丞坐在副驾,看着蔡徐坤倒车的侧脸,忽然鬼使神差的问道,“那个沈默为什么宁可绕到我这边也要打听你呢?”

蔡徐坤听他这样问,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不过他很快转过头,表情如常的盯着发问者,“你一向聪明,所以想问的到底是什么?”

这句话听在范丞丞耳朵里便带了些质问的口气,他把玩着饼干盒的一角,想起两个人从小就十分亲密,自己的事情没有一件对方不知。但这件事事关重大,要不是沈默突然出现,自己还不知道要被瞒多久,便憋着一口气继续,“你如果觉得涉及隐私不愿说就算了。”

蔡徐坤像是叹了口气,然后是低低的笑声。他捏着范丞丞的后颈把他故意别到一边的脸扭向自己,目光如炬,“我猜,你闹别扭是因为觉得我故意瞒着你了?”

范丞丞被说中心事,不情不愿的哼了口气,蔡徐坤却笑得更大声,“你也没问我啊,傻宝宝。”

宝宝是范丞丞的小名,蔡徐坤小时候老宝宝长宝宝短的叫他,成年后却叫的少了。现在突然听到,范丞丞的耳根子莫名有点烧,便佯装生气的推开他的手,“不公平,我什么事都主动告诉你,你却不告诉我你的秘密。”

“这件事是我的错,我只是觉得,我喜欢什么样的人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交往,不是吗?”

范丞丞对这个解释倒是认可,管他蔡徐坤喜欢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总归他都是自己的坤哥。

他的情绪一向来得快也去得快,现下解开心结,便又恢复上车前的快乐模样,竟似真的毫不介意蔡徐坤喜欢的究竟是男是女。

 

6

既然确定在国内发展,范丞丞很快就开始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录音室认识的,打篮球认识的,他原本就是活泼开朗的性格,很快就交到了数量可观的新朋友。

其中和他最玩得来的,还要数在录音室打工的李然。这位是音乐学院大四的学生,篮球游戏统统都能来,甚至喜欢的音乐类型也很对他胃口,两个人很快就熟到连小鬼都要嫉妒的程度。

这天范丞丞正在录音室忙活,却见Lisa敲门进来。他之后又去过蔡徐坤办公室几次,次次都不忘带些精致的点心以报之前的“一饭之恩”,倒是和秘书室的姐姐们混的挺熟。

但是看到Lisa突然出现,还是不免有些诧异,“姐姐你怎么来了?”

“我来这边公司拿份文件,顺便给你捎来这个。”

范丞丞接过去看,是一张精致的慈善晚会邀请函。

他不甚感兴趣的撇撇嘴,“坤哥让你送的?”

“对,他还特意让我转告你,会有很多娱乐圈相关人士出席。你不是想推销自己的Demo?他或许可以帮你引荐,所以务必出席。”

话都说到这份上,范丞丞只好答应下来。

刚送走Lisa,李然就推门进来,一下就被他随手扔在桌上的邀请函吸引了注意。

“这什么?”

范丞丞示意对方随便看,李然便不客气的拿起邀请函仔细看了一会儿,忽然指着右下角一行小字,“可以携一人同行诶。”

“你想去?”

得到对方肯定答复的范丞丞无所谓的耸耸肩,“那就一起呗。”并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在得到自己的应允之后露出那么欣喜的表情。

 

7

隔天吃饭蔡徐坤问他的时候,范丞丞便说到李然。这名字他之前提过一两次,蔡徐坤没往心里去,这次知道他要带着一起,便多问了些诸如两人怎么认识的细节。

倒是一起吃饭的小鬼忍不住吐槽,“你要能带他去他当然求之不得了。这慈善晚会级别不低,他一个普通音乐学院的学生如果不是因为你哪有参加的机会,怕是一定会趁机多混个脸熟。你可看好他了,人是你带去的,要是有什么出格的行为还不是丢你和坤哥的人。”

范丞丞听他这样评价自己的新朋友,自然是不大高兴,便和小鬼争辩了几句。对方和他说的急了,话便有些重,“你对人人都掏心掏肺,谁知道几人把你当真朋友,把你当块可以吞腹的肥肉的可不在少数。”说完还向蔡徐坤求证,“坤哥,你说说他,是不是一派天真总把人想的太好了?”

蔡徐坤无端被牵扯进他们的争执,抬头看向范丞丞。对方正巴望着他,眼睛亮晶晶的,仔细望进去,是一颗被保护的太好的真心。他心下叹了口气,嘴上却还是带着些温柔,“丞丞能多交些朋友自然是好的,我相信他的眼光。”

有他这句话撑腰,范丞丞便显得有些得意。小鬼见这两人沆瀣一气,索性不再争辩,“反正坏人是我呗,等你被人利用了可别来找我哭。”

话虽如此,范丞丞倒也懂他一番好意。后面不再闹他,还特意坐的离他近了些逗他开心,一顿饭结束,两人又恢复了搂搂抱抱的亲密关系,并无任何龃龉。

 

8

等到宴会那天,范丞丞带了李然参加。蔡徐坤一路帮他引荐,李然虽然一起,却并没有什么逾越的行为,大多数时候只是乖巧的跟在他身后——范丞丞心里更是有些得意:该让小鬼看看这场景,他的新朋友完全没有借着自己干什么的龌龊心思。

该见的人见完了,蔡徐坤自然另有应酬。范丞丞便和李然退到一边,对方这才开口,“你和蔡总很熟吗?”

“嗯?你说坤哥?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范丞丞说的不以为然,“你认识他?”

“他涉足娱乐业嘛,之前还来我们学校参加过活动,”李然避重就轻的回答完,又陆陆续续问了范丞丞好些和蔡徐坤有关的事情。虽然觉得有些奇怪,范丞丞还是耐着性子一一答了。

眼看着宴会接近尾声,他起身想拿些水果,谁料被端着香槟盘的侍者撞了个正着,整件衬衫瞬间报废。好在宴会主办方很是贴心,他暂时告别朋友,被引进楼上一间休息室,等了将近二十分钟,便有人拿了新的衣服给他换上。

收拾一新的范丞丞走下楼梯,在大厅里转了一圈也没见到熟识的面孔。走出宴会厅才终于在酒店大堂的一角发现了李然,以及坐在他旁边明显有些醉酒的蔡徐坤。

李然正试图将坐在椅子上的蔡徐坤架起来,对方却不配合。范丞丞老远看见两人拉扯,便加快脚步上前,恰好听见李然压低了嗓子对着蔡徐坤,他叫他,“坤哥。”

这声音从对方嘴里传出,竟和自己有七分相似。

范丞丞脚步一顿,他还曾夸过对方善于模仿别人音色,谁料这招竟被用在自己身上。与此同时蔡徐坤也仰起头来望向李然,眯着眼睛似乎在辨人,“丞丞?”

对方没接他的话,只压低嗓音继续模仿范丞丞的声音,“坤哥,宴会结束,我们该走了。”说着便架起蔡徐坤,这一次对方倒是很配合他,两人没有往大门方向,却是向客梯走去。

范丞丞心里一紧,大脑一片空白,顾不得是公众场合大叫一句:“蔡徐坤!”

走在前头的两人都回过头来,范丞丞并不去看李然,只是拼了命跑上前将蔡徐坤拉进自己怀里。他想开口叫“坤哥”,脑海里却一直回荡着刚刚李然伪装自己的声音,一个“坤”字叫出口,顿了顿便没了下文,只是说,“我带你回家。”

一旁的李然似乎说了什么,范丞丞根本听不进去,对方伸出胳膊试图碰他,只得到他反应巨大的一声“放手”。

这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如此厌恶一个人。

他搂着蔡徐坤站在灯火通明的酒店大堂,只觉得周身发冷。幸好接到电话的司机很快出现,范丞丞和他一起架着蔡徐坤离开,自始至终没再看李然一眼。

 

9

等坐进车子后座,他还没有从刚刚的情绪中缓过来。整个人不知道是因为后怕还是气愤,整只手一直抖个不停。

好容易给蔡徐坤喂了点水,对方似乎清醒了些,靠在座椅上终于睁开眼睛看他,话语间却似不记得刚刚发生的事情,“丞丞,你怎么了?”

“没怎么,”范丞丞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哽咽。眼泪似乎是有自己意识似的不断从他的眼眶流出,他努力吸一吸鼻子,却发现自己完全控制不住。

前头的司机透过后视镜看了他一眼,斟酌着开口,“刚刚范少爷的那个朋友似乎要带您上楼,还好范少爷发现的早。”

蔡徐坤听他这样说,将脑袋往范丞丞的方向靠的近了些。虽然满嘴酒气眼眶泛红,但他还是很温柔的伸出手去擦范丞丞的眼泪,“好了,我不是没什么事吗?哭包。”

他这样一说,范丞丞似乎终于控制不住自己,将脑袋一侧抵在他的肩头,“都是我不好,要是他把你带走了怎么办?”

“傻瓜,我是个男人,还能失身不成?”

蔡徐坤本意是想开个玩笑,谁料这句话说出口,范丞丞更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你为什么不怪我,明明是我识人不清,我还傻兮兮的把他当朋友,小鬼说得对……”

他边哭边说,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蔡徐坤也不打断他,反倒伸出一只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任他发泄。

车子不知不觉已经驶回他家,范丞丞却还低着头委屈的抽噎。

蔡徐坤对着回过头的司机做了个口型,对方便识趣的先一步下车离开。他缓了一路,现在已经清醒很多。伸手摸到对方的后颈,轻轻用力就把范丞丞的脑袋提了起来。

对方扬起的脸上还挂着两道泪痕,他本身皮肤就白,现下哭了一路,眼角和鼻头都有些发红,在车内暗黄色的灯光照耀下显得说不出的可怜。

蔡徐坤叹了口气,抽出纸巾一点点把对方脸上的眼泪擦干。

范丞丞张张嘴,刚做出“对不起”的口型,蔡徐坤已经先一步制止了他。他看着一脸委屈的范丞丞,一字一顿的柔声说道,“别哭了。错的不是你,错的是不怀好意的人。”

眼看对方情绪稳定了些,他提议道:“今天晚上就住我这?车里坐的难受,先扶我上去吧。”

 

10

范丞丞睡了一觉醒来,除了眼睛还有些肿,似乎又恢复了之前那种快乐的模样。蔡徐坤留心观察他,发现还是有些不一样了——他不再叫自己“坤哥”,改叫一个单字“坤”。

“这是不把我当哥了?”为了活跃气氛,他佯装吐槽。

范丞丞拿在手里的勺子转了转,抬起头的时候已经是如常那种机灵样,“叫你‘坤哥’的人那么多,小鬼还那样叫呢!我要给自己找个不一样的称呼不行吗?”

“行,你高兴就好。”

范丞丞见他如此大度,更加得寸进尺,“那说好了,以后只有我能叫你坤,其他人都不行。”

“我哪能管住其他人,”蔡徐坤说完看到范丞丞的表情,只好妥协,“行,以后就只有范丞丞能叫我坤,其他人都不允许。”

“嘿嘿,”范丞丞得到想要的答复,笑嘻嘻的继续低头喝粥。

蔡徐坤见他这样,还是狠狠心说道,“那个李然,我会看着处理的。”

范丞丞听到这个名字顿了顿,没有发表意见。蔡徐坤到底还是心软了,习惯性的伸手去捏他的后颈,对方这才像是反应过来,回过头看着他笑了笑,“我没事。不过是一个无所谓的朋友,我朋友多着呢,有小鬼,有你……”

听到他这样说,蔡徐坤便拿开了手,只笑一笑,“你能这样想最好,快吃粥吧,要凉了。”决口不再提这件事。

然而小鬼不知怎么听说了,范丞丞一碗白粥刚见底,对方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

“李然那个王八蛋真欺负你了?”

“你从哪听说的?”

“我就说那个李然不像什么好东西吧,你还不信,要不我找人收拾他一顿?”小鬼在视频那头刚说完这句,蔡徐坤就一把扭过摄像头语带警告,“这件事我来处理,你们俩都别再管了知道吗?”

小鬼没想到蔡徐坤也在,吐吐舌头满口答应,看到镜头又换回范丞丞,忍不住小声抱怨,“你怎么没提醒我坤哥也在?”

“你还没说你从哪听说的?”

“避开他。”小鬼对着镜头连做了好几遍口型,确认范丞丞确实一个人躲进房间,才挤眉弄眼道,“你忘了自己昨天参加的是什么活动?挺大胆啊在酒店大堂就是一嗓子,你不知道外面现在都传疯了,说你为了坤哥和一个穷小子大打出手。”

见他这样说,范丞丞没好气的撇撇嘴,“你兄弟我现在刚被人背后捅刀,拜托你能不能想法子安慰安慰我啊,还在那叭叭乱说什么呢?”

“我乱说?得,那我就真乱说一下,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是因为生气被朋友插刀还是害怕他真把坤哥睡了才这么气愤?如果是后者那是不代表你对坤哥也有点不一样的心思?”

回答他的是范丞丞无情的结束通话。

 

11

周一到了录音室,果然已经不见李然的身影。范丞丞低落的情绪持续不到十分钟,就被突如其来的工作打断。

托蔡徐坤的福,真有公司听了他的Demo之后主动联系。他连续约见了几位负责人,最后敲定合作的是最近乐坛正当红的小鲜肉——林宇。

对方这次要了他两首歌,其中一首甚至准备放进专辑作为主打。范丞丞乐呵呵的加了对方微信,越聊越觉得有缘。原来两人背景相似,同样都是自小留学国外,甚至高中上的都是同一所学校,只是对方没读两年就转去别处做了练习生。

他这回也学聪明,先约了小鬼一起出来和林宇打球,自然是带了些让对方把关的意思。三个人打完球吃了饭一路聊得甚是投机,晚上回到家范丞丞才收到小鬼的微信,对方显然对他这个新交的朋友很满意。

连一向挑剔的小鬼都说不出问题,范丞丞交往起来自然上心。加上新歌制作时间短,他和林宇几乎成了临时绑定的一双筷子,就差上厕所都凑在一起。

连续在录音室熬了三天,没想到蔡徐坤会直接跑来这里抓人。

“听说你连续好几天都没回家了?”

“嗯,”林宇昨晚被他家经纪人抓走,现在只剩范丞丞坐在沙发上,瞌睡的脑袋一点一点,“你今天怎么过来了?”

“刚好来这边开个会,顺便看看你。”蔡徐坤说完,瞥了一眼堆满杂物的桌子,泡面盒、披萨盒、炸鸡盒,他皱皱眉,“你这几天都是吃的垃圾食品?”

“外卖嘛,吃起来方便,”范丞丞说着打了个哈欠,“我都三天没见过阳光了,感觉自己仿佛是只吸血鬼。”

听他这样说,蔡徐坤先一步站了起来,双手插兜,用脚下皮鞋的光面嫌弃的踢踢他小腿,“几天没洗澡了?赶紧收拾收拾带你出门吃饭去。想吃什么?”

提到吃,范丞丞难得来了兴趣,“拉面!寿司!鳗鱼饭!”

见到他这样精神,蔡徐坤也跟着笑了,“好,赶紧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后面有盥洗室吧我记得,脏死了。”

 

12

范丞丞快速洗漱完毕,将头发吹到半干,索性带了棒球帽遮掩急匆匆赶回录音室,却见蔡徐坤正坐在沙发上和林宇两个人聊得开心。

见到他来,蔡徐坤皱了下眉,伸手指他的棒球帽,“头发又没吹干?”

范丞丞嘻嘻一笑,心思却在别的上头,“你们俩聊这么开心,认识?”

“嗨,”接话的是林宇,“我和坤坤算是高中同学,虽然不到两年吧。”见范丞丞还没反应过来,他主动提醒,“忘了?我不是大你两级的学长嘛?”

他这样一说,范丞丞才想起来,蔡徐坤和他在LA读同所高中,这样算下来他们三个果真皆算校友,“没想到你们居然认识。”

“你没想到的多着呢,”蔡徐坤说着将他推到大门,“不饿了?有话边吃边说。”

像是应了他这句话,三个人吃饭的时候果真话题不断,但多半是蔡徐坤和林宇在聊:聊他们当年上学的趣事,聊过去同学现在的发展。

范丞丞基本插不上话,只好乖乖的闷头猛吃,最后还是蔡徐坤伸手夺下他的盘子,“你一次吃这么多胃受得了吗?”范丞丞被管教习惯了,对方这样一说,虽然委屈但还是听话的放下筷子。

林宇看到他俩的互动,突然一笑,“你们这是哥哥管弟弟的模式?”

范丞丞没来得及开口,蔡徐坤倒抢先回答,“从小管习惯了,怎么看这家伙都还是个小孩。”

“我只比你小两岁!”范丞丞听他又摆出这种看护者的语气,忍不住出声抗议,大概语气太像小孩撒娇,倒是惹得另外两人都笑出声来。

那两人笑完,又开始了只有他们能聊到一起的话题。范丞丞没有食物可吃,无聊的掏出手机找小鬼聊天,顺便告诉他面前两人的神奇关系。

“这么酷?真是太神了。”

和想象中一样,小鬼发来了一连串感叹号。不过末尾突然神经兮兮的发出感慨,“这个林宇当年和坤哥肯定感情不一般,居然能让他忽略你的存在,牛逼。”

范丞丞看到他发来的这句话,差点把白眼翻上天,回复的时候手指头戳着屏幕像在泄愤,“你又在胡言乱语什么啊大哥。”

“我哪里说错了!之前出去吃饭坤哥注意力是不是十之八九都在你身上,什么时候有过和别人聊得火热把你晾在一边的情况?”

范丞丞发了个表情包终结了这次对话,注意力重回饭桌,另两个当事人居然还在热烈聊天。

他忍不住回想了一下过往的经历,不情不愿的承认这好像真的是第一次蔡徐坤和别人聊天聊到忽略自己。

要不是对方临时接到一通工作上的电话,范丞丞几乎怀疑他们这顿饭能吃到天明。

结束之后他上了林宇的车往录音室赶,蔡徐坤这才像是想起他似的特意走到窗边叮嘱他好好吃饭,下一秒却又绕过他提醒驾驶座的林宇,“别忘了改天一起打球。”

 

13

范丞丞原本以为打球只是句客套话,毕竟他回来之后约了蔡徐坤那么久,对方工作太忙也只成功了一次。谁料这次对方却相当雷厉风行,不过两天之后,他们就凑足了六人聚在球场。

打的是三对三斗牛,范丞丞和小鬼连同另一位男生抽在一组,林宇和蔡徐坤倒是成了队友。

蔡徐坤的水平范丞丞自然知道,他只是没想到,林宇也有两下子,而且他们两人配合默契,开始没多久就占尽优势。

中场休息的时候小鬼又八卦的凑过来,“哎那个林宇打的不错诶,他们队配合的也挺默契,你之前没想着探探他的底?”

“探什么底啊,”眼看翻身无望,范丞丞猛地灌下半瓶水,眼睛却没从坐在附近的蔡徐坤和林宇两人身上离开。

似乎是感受到他“愤怒”的注视,林宇从地上爬了起来,顺手还拉起了蔡徐坤,两个人朝他们这边走来,“小朋友们,忘了提前告诉你们,你宇哥和你坤哥高中时候可都是校队的。”

他这样一说,小鬼立刻出声附和,“怪不得觉得你俩配合挺默契,我说你俩都多少年没一起打了,还能搭到一起?”

“有些习惯养成了就很难改,”说这句话的是蔡徐坤,他说完就对着范丞丞他们挑挑眉,“下半场继续?”

范丞丞和他的两位队友下半场费了老大的劲,结果也不过是输得不太难看而已。

球赛结束后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更衣室换洗,蔡徐坤在自己的包袋里翻了半天,连对面的范丞丞都发现了不对。

他刚想开口,林宇已经问道,“缺东西了?”

“沐浴露没带。”

范丞丞很自然的想把自己的递过去。蔡徐坤容易过敏,所以对沐浴露颇为挑剔,惯用的牌子和味道不过那么几个,恰巧他手上拿的就是。

然而这一次又被林宇抢了先,他拽着蔡徐坤哥俩好的向淋浴室走去,边走还边说,“怕什么,用我的就行了。”

范丞丞看到他握在手里的沐浴露,想说那牌子蔡徐坤绝对不会用,可是被拽走的人自己却没有抗议。

已经脱到只剩内衣的小鬼突然出现用手肘碰了碰范丞丞,“发什么呆呢,还不快走。”

说完顺着他的视线往前望去,“嘿,我说你看什么呢。怎么,发现坤哥对别人不一样现在知道吃醋了?我就说他俩关系不一般吧。”

“你胡说什么呢?”范丞丞被他戳中心思,立刻反应过来伸手去闹他,硬是要把对方的裤子往下拽。

小鬼抓着自己的裤子先一步跑在前头,嘴里却没消停,“你怎么狗急跳墙还耍流氓啊!你再不主动后头有你哭的!别不信!”

 

14

迟钝如范丞丞,也渐渐察觉到蔡徐坤对林宇的不一样。

他之前一直觉得,蔡徐坤是那种界限很分明的人。他虽然看着温和,对谁都温柔有礼,其实身边有一条看不清的线,把他喜欢的人、无感的人和讨厌的人分得清清楚楚。

范丞丞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意识到自己和小鬼都被对方划进了喜欢的人这条线,因为在面对他们的时候,蔡徐坤的温柔是带着温度的,而不只是公式化的笑容。

他也悄悄掰着指头算过排位,自己怎么着也算是在这个喜欢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于是就像小鬼说的那样,他毫不客气的借着对方的喜欢,放肆的蹦跶了这么些年。

可是突然横空出现一个林宇,处处彰显着与众不同。

范丞丞便莫名生出了些危机感,等两首歌彻底录制完毕,躲回家养足精神,他又琢磨起骚扰蔡徐坤的事来。

作为录音室的赞助方,对方理应享有自己第一个成品的优先欣赏权。

抱着这种心态,范丞丞兴冲冲的赶到蔡徐坤的办公室,遇到Lisa的时候难得有点尴尬——这次来的着急,忘买伴手礼了。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却发现对方比自己眼神还要飘忽。

“坤不在吗?”

“蔡总在,”Lisa回答的颇有些咬牙切齿,不知道是在做什么心理斗争。

范丞丞听到在,抬脚刚准备往办公室走,却被对方挡住了。

“我和坤约好了的。”

“我知道,”Lisa抿抿嘴,“但现在办公室里有别人。”

范丞丞听她这样说,无所谓的耸耸肩走到一旁准备坐下。虽然他在蔡徐坤这里一直享有的都是直接见面权,但真有正事自己等等也无妨。

他屁股还没坐定,从走道跑进来一个小女生,兴冲冲的跑到Lisa旁边问道,“我们家林宇呢?走了没走了没?”

范丞丞没料到会突然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抬起头发现Lisa正巧看过来,“林先生也是突然来访的,蔡总说暂时不要让人打扰他们。”

她这句话不知为何,是对着范丞丞说的,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刚刚跑进来的那个女生已经一脸八卦的喊出了声,“Boss居然这样说?我的妈呀孤男寡男的难不成他和我偶像有什么奸情?!”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范丞丞经对方这么一提醒,突然醍醐灌顶,琢磨出些不对劲来。

难道蔡徐坤喜欢林宇?

 

15

这个奇妙的想法立刻在他心里生了根,等到蔡徐坤和林宇两人一同从办公室出来,他越是打量便越觉得不正常。

林宇乍见到他也很诧异,“丞丞你怎么来了?”

范丞丞笑一笑,表面上不动声色,“坤算是我那个录音室的赞助商,现在出作品了,就想着拿来给他听一听。”

听他这样说,林宇也笑道,“巧了,我们刚聊到那两首歌,刚好我手机里存着,已经给他听了。”

事事都被对方抢先一头,连午饭都是三个人凑到一起吃。一向心宽如范丞丞,难免也生出些许不快,连带着吃饭都没了兴致。

他坐在那两人对面,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菜,眼神却在悄悄关注那俩人的动向。对面两人像是有聊不完的话题,蔡徐坤的眼神随着林宇的动作忽上忽下,一整段谈话都没从对方脸上离开。

范丞丞看到这样的场面,没来由的一阵憋屈,索性放下筷子。

今天菜是林宇点的,他见范丞丞吃的不多,立刻关心到,“怎么?菜不好吃吗?”

范丞丞还没开口,蔡徐坤已经接过话宽慰林宇,“没事,这几个菜都是他爱吃的。”

对方已经这样说,范丞丞也只好顺着他的意思说下去,“嗯,我不太饿,来之前零食吃多了。”

听他这样说,蔡徐坤难得将注意力转回到他身上,“不是都给你说了少吃点零食。”

“控制不住嘛,”范丞丞嘿嘿一笑,然而对方已经没有继续的意思,又转头和林宇说起了小话。

范丞丞明明坐在蔡徐坤的对面,但他撑着脑袋盯着对方,却突然生出了一种两人离得很远的错觉。

这还是他第一次对蔡徐坤产生这种感觉,他摸摸自己的脑袋,第一时间怀疑自己是否生了什么怪病。又暗暗责备自己小肚鸡肠,多大的人了还像小孩子似的生出诸如争宠这般丑陋心态。

思绪越飘越远,他想起对方的性取向,恍惚间斜对面的林宇似乎换了张面庞,他眯眯眼,仔细一看发现却是自己。

 

16

“咚!”的一声,范丞丞的脑袋磕在了桌子上。他猛地一抬头,发现刚刚的画面不过是个梦。坐在对面的两人却被他吓了一跳,蔡徐坤隔着桌子伸出手来在他刚刚磕到的额头上摸了摸,“傻吗,这都能睡着?磕疼了没?”

“没,”范丞丞呆呆的摇摇头,还没从刚刚那个画面中缓过神来。

倒是林宇主动结了账,结束了这顿难熬的午餐。

从餐厅出来,范丞丞还有点惶惶然。下台阶的时候一个没踩稳,幸好身后的林宇扶了一把,人只是绊了一跤没摔的更重。

原本走在后面的蔡徐坤看他这样赶忙冲过来,扯着他要看腿。范丞丞因为刚刚那个诡异的梦本就心虚,现下被他一碰立刻应激反应般跳到一旁,吓了对方一跳。

“怎么了?”

范丞丞知道自己反应过激,有点不好意思的辩解道,“没事,我好着呢。”

蔡徐坤孤疑的看了他一眼,还想开口,一旁的林宇已经出声,“坤坤你等下还要去公司?那我开车送丞丞回家好了,你忙你先走。”

范丞丞此刻完全不想和这两人有什么进一步接触,赶忙摆摆手,“没事,我约了小鬼他马上就到,你们不用管我。”

林宇对他的话自然深信不疑,蔡徐坤听他这样说,却盯着他看了好几秒。就在范丞丞以为自己的谎话要被戳穿的时候,对方却好心的放他一马,“那你小心,早点回家。”

范丞丞刚悄悄松一口气,只见对方掏出手机拨通电话,“喂,小鬼。”

听到蔡徐坤这样说,范丞丞慌得伸手就要去抢,对方虚晃一下又仿佛怕他摔倒一把撑住了他。范丞丞始料未及,因为惯性一头扑进对方怀里,等稳住了之后抬头去看,蔡徐坤已经一脸无奈的把黑着屏的手机摆给他看,“骗你的,这么不经诈。”

他的脸腾一下就红了,赶紧摆正身形,又觑了站在一旁围观全程的林宇一眼,也觉得自己谎话太过拙略,哼哼唧唧了半天没有下文。

好在林宇不甚在意,和蔡徐坤不知道说了几句什么就先行离去。送走了他,蔡徐坤又转身回来找范丞丞,看到他那么大一个人,有点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就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没安排的话就早点回家休息,林宇说你这几天都没怎么睡,刚刚吃饭也看你情绪不好。”

他见范丞丞只是低头应着,便习惯性伸手想去摸摸他的头,刚抬起手对方却一闪躲开了。

蔡徐坤愣了一下,却也没和他计较,又叮嘱了他一遍好好休息,就自己开着车离开了。

 

17

范丞丞站在原地,有点心虚的盯着蔡徐坤离开,这才长松一口气。

他虽然迟钝,但到底不笨,已经开始反思起自己今天的不对劲。

不论是躲开蔡徐坤的触碰,还是编造蹩脚的谎言,全都是他下意识的举动。和蔡徐坤认识这么多年,他俩也不是没有吵过架,但像刚刚那样闹别扭却还是第一次。他也自觉自己的行为显得有些无理取闹,却完全控制不住自己。

这种陌生的情绪让范丞丞心生烦躁,只想了一会就头疼的恨不得拿头撞墙,索性打车回家真的倒头就睡。

等他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

在微信上约了小鬼吃饭,想了想,又借了小鬼的名义发消息去问蔡徐坤,想试探下对方有没有因为自己昨天幼稚的举动生气。

整个洗漱过程中他一直盯着手机,半天都没收到回复。

不安的感觉越来越重,范丞丞思前想后还是硬着头皮给对方打了电话,却收到无人接听的回复。

他愣了一下,打给Lisa,这才从对方嘴里得知蔡徐坤去法国出差的消息。

蔡徐坤没告诉他。

范丞丞心里忍不住冒起了酸水,他打开网页想搜搜法国的时差,页面上弹出了一条娱乐资讯:“当红偶像林宇赴法拍摄新曲MV,全新造型机场惹粉丝尖叫。”

也就是说,这两个人或许现在正在同一班航班上飞往法国。

得出这个结论后的他心里像是被人拧了一下,有种奇妙的酸疼感,也许昨天林宇来找蔡徐坤就是在商量去法国的事情,或许更早他们就一起约好了?

范丞丞因为这猜想情绪低落,直到晚上和小鬼见面也是恹恹的。

“你不是刚结束工作吗?怎么一脸愁容,病了?”

眼看小鬼要伸手摸自己的额头,范丞丞有点烦躁的挥开他的手戴上卫衣帽子,“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为什么?”

范丞丞抬头看了一眼小鬼,欲言又止,但想到自己的心情也没办法再分享给别人,只得坦诚到,“坤去法国出差了。”

“嗨,就这点事。”

“林宇也去法国了,说是拍MV。”

他这句话刚落,原本还一脸玩笑的小鬼顿时像被卡住了喉咙,半天没有说话。

“那啥,他俩不会是约着一起去的吧?”

“我怎么知道,”范丞丞没好气的回到,头疼的拉起卫衣帽子上的两根抽绳,将自己的脑袋藏进帽子深处。

“你干什么呢,玩什么自闭。”对方伸出手打断他的动作,“还真让我说对了。你看看你,早不主动现在只能在这给我哼唧。”

范丞丞听他这样说,已经没了反驳的心思,反而一本正经的问道,“我觉得我不太对劲。”然后把自己昨天的种种行为和盘托出。

 

18

“没想到铁树也能开花。”小鬼高深莫测的盯了他一眼,继而叹了口气,“我老早就觉得你和坤哥之间不一般,还以为等你开窍了你俩就能成呢。谁想到你是开窍了,可人家也跟别人跑了。”

范丞丞被他这么一说,有点愣,“你什么意思?”

“我说,你这是喜欢坤哥,嫉妒他和林宇那么亲密,懂了没?”小鬼恨铁不成钢的敲敲范丞丞的脑袋,“我就说你有时候有点傻吧,你还不承认。”

“你胡说什么,我可是直男。”

“直男?呵。”小鬼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喜欢胸还是屁股,看过几部片子,最喜欢的女优是谁?”

范丞丞冷不丁被这样问,倒是认真的开始思考,可是掰着指头想了半天,也支支吾吾答不完全。

“那我这样问你,你想象一下,坤哥现在就在你对面,他亲你,嘴对嘴那种,你讨厌吗?”

范丞丞被他闹得忍不住伸手打人,嘴里还说着,“你胡说什么呢?”

“呵,看你这样子不反感嘛。”小鬼冷笑一声,“你这个傻子,你就是喜欢人家还不承认,白白把人拱手让人。你说这么些年你要是早点开窍,还有他林宇什么事啊?”

范丞丞一顿饭被小鬼从头教育到尾,他虽然嘴上还在强硬,内心已经有点动摇。

和对方分手后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夜风一吹,因为酒精昏昏沉沉的脑子终于清醒了些。

口袋里的手机微微震动,他以为是小鬼继续教育自己的信息,便停在一家便利店门口借着灯光点开手机。

是蔡徐坤。

“我刚落地巴黎。”

“Lisa说你打电话找我了?”

“怎么了?”

“临时决定来这边,昨天吃饭本来想告诉你的,看你情绪不好就没说。”

“生气了?”

一张图片发过来。

范丞丞点开一看,是他很喜欢吃的一个巧克力牌子。

“在机场碰见已经给你买了,还有什么想要的吗?”

范丞丞觉得自己一定是喝醉了,不然怎么会像个小孩一样就因为这几句话掉了眼泪。

他想问对方知不知道林宇也要去,两个人是不是约好了,有没有坐同一班飞机?

可是按下去的字打了删删了打,最后只有一句,“你什么时候回来?”

 

19

蔡徐坤结束一天工作,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靠在他房间门外的走廊上。

他心下诧异,走近了些才敢出声确认,“丞丞?”

对方听他这样叫,立刻抬头看过来。对视的时候眼神有一点慌乱,但他很快隐藏起来,只是眯着眼睛看着他笑,“Hi。”

蔡徐坤上前一步打开房门,嘴里还在发问,“你怎么突然来了?也不提前打声招呼。”

身后的房门“嘀嗒”一声锁住,蔡徐坤来不及转身,就有一具温热的身体从背后贴了上来。

范丞丞把脑袋埋在他的左肩,因为整张脸都贴在他背上,说话的声音听起来瓮声瓮气的,“别赶我走啊,我坐最近一班航班来的。”

“谁说要赶你走了?”蔡徐坤听他这样讲,有点好笑的想转身,却被对方按住了肩膀。

“怎么了,丞丞?”

对方像是深吸了一口气,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林宇也来巴黎了,”言语间带着一丝委屈。

蔡徐坤听到这句话,便向前一步拉开两人距离,状似无奈道,“你大老远飞来就是为了和我讨论他?”

范丞丞眼见他后退,立刻讨好的扑上来环住他的腰,“才不是!我是来找你的,我,我喜欢你呀。”

“嗯?”

“我喜欢你!”范丞丞加大音量又重复了一遍自己刚刚说过的话,下一句却小声了许多,尾音拖着带了点惯有的撒娇气息,“你也喜欢我好不好?”

蔡徐坤半天没回答,似乎是在消化他那句话。

范丞丞昨天借着酒劲一鼓作气订了机票飞来法国,在来酒店的路上还在不停给自己加油打气。明明鼓足了劲,现下那些所有勇敢却全都在对方这几十秒的沉默中化为泡影,他有点害怕,有点退缩,一直垂在身体两侧的双手也慢慢堵住耳朵,他怕听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

蔡徐坤在对方靠上来的那一刻就有些动摇,他稳住心神,硬是转过身子双手捧着范丞丞的脸,直勾勾的盯着他,“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宝宝?不是所有事情只要你撒撒娇我就都会答应,懂吗?”

范丞丞被他盯着,眼神有些迷茫,似乎不太懂他的意思。

他便深吸一口气,还特意放慢语速,带着南方气息的低沉尾音有种说不出的蛊惑意味,一字一顿的问道,“你能给的只有喜欢而已吗?我要的可不只这些。”

 

20

蔡徐坤早一步醒来,撑着脑袋看身旁还在呼呼大睡的范丞丞。

昨天他到底没舍得把对方逼到绝路,看到范丞丞那张可怜兮兮的脸,只是叹了口气便没再继续追问。想给对方另开间房,小孩却巴着他不肯离开。

所以两人硬是睡在一张床上,却无事发生。

他有些自嘲的笑笑,这些年范丞丞能这么迟钝,多半也有自己的功劳。

他放任对方那么多年,一朝清醒,便开始慢慢想方设法收网。小鬼说得对,范丞丞一派天真总喜欢把人往好处想,他便占着这个先机,把自己撇清,高高在上的看着对方一点点撞进自己设下的陷阱。

沈默不过是用来敲醒对方的一块诱饵。后来频频听到李然这个名字,蔡徐坤立刻查了他的背景,稍微做些暗示便引了对方上钩。假意醉酒被带走,是想确定自己在范丞丞心里的地位。后来看到他哭的那么惨,心里终于得到一点满足,谁料到了最后对方居然还说自己只是他的一个朋友。至于林宇,虽说是个意外,蔡徐坤却立刻想到了如何利用这段关系。他将自己平常对范丞丞的好不过复制了一半用到林宇身上,就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看到范丞丞为了逃避自己不惜编造蹩脚的谎言,他也不恼,索性连夜订好机票,硬是营造出了自己和林宇同时飞往巴黎的错觉。

范丞丞果真如他所料飞过来求和,虽然最后仍没达到他的预期,但好歹他终于在明面上占据了这段关系的主动权。

蔡徐坤想到这,侧过头看向身旁睡得毫无危机感的范丞丞。他穿一件领口宽大的T恤当做睡衣,因为动作一边肩膀露在外头,露出一侧白花花的锁骨。

蔡徐坤盯着这景色看了一会,终于没忍住,低头凑上去从对方的锁骨一路向内吻到喉结。他吻得细致,一丝一毫的皮肤都不肯错过,也难为范丞丞睡得死,这样仍沉迷梦境毫无反应。

吻到喉结处,蔡徐坤有点气恼的伸出两排牙齿轻轻咬了一下,饶是如此,对方也只是哼哼几句,换了个动作继续熟睡。

所有旖旎的气氛此刻通通消失殆尽,连带蔡徐坤本人也失笑无语。看来是他太过纵容,居然能让对方在自己的床上还只顾着安眠。

下一次,下一次他一定要让范丞丞好好明白,自己的床不是这样轻松想上就能上的存在。

 

FIN

评论(96)
热度(349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豆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